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好孩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在這個社會上有許許多多的好心人,他們樂於幫助他人,從而使別人快樂,自己也會因幫助了別人而快樂。在我的身邊也有這樣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張華。

  張華是一名男生,今年10歲,讀二年級,外貌帥帥的,長着一雙能幹的小手,一張會說話的小嘴,還有水汪汪的眼睛和一對“順風耳”。

  張華平時放學回來,寫完了作業就去小區里幫忙,看到地板上有垃圾就撿起來,放進垃圾桶;看到鄰居有人要倒垃圾,就幫忙把垃圾提到垃圾區倒掉;看到別人有心事就去問清事情,安慰別人;看到老年人或殘疾人要過馬路,便走過去幫助他們過馬路……張華無論走到哪,看到有人需要幫助,就停下來,去幫助別人!

  張華因為樂於幫助別人,還被小區里的人評為“人見人愛好孩子”呢!

  助人為樂是我們每個中國人所應該具備的優良品種,只有它,社會才會充滿愛,整個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福建泉州安溪縣蓬萊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漢梁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好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