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1年級的一天早上,我的肚子很痛,為了不讓媽媽爸爸擔心,就沒有告訴他們。 

  我剛來到學校,肚子就疼了起來。同學們去跳長繩,我趴在桌子上默默的哭了起來。這時,俞老師走了過來,對我說:“周麗,你怎麼了?”我小聲說:“我沒事!俞老師”我怕俞老師之到我在哭。俞老師走開了,我哭的更厲害了。 

  下午,我的肚子又痛了一下,就覺的很噁心,“嘩”一下吐了出來。同學們個個捂住了鼻子,有些甚至還作出嘔吐的表情。我很難過,就在這時,林珍珍走了出來,吧餐巾紙遞給我,用拖把包我與的拖走了。她是一舉一動把我感動了。她走了過來,用親切的語氣問我:“好點了嗎?”我沒有回答她。 

  第二天,因為我昨天,發燒了,所以今天睡過了頭,一看,7:36了,我匆匆忙忙的穿好衣服、漱口。拿好早餐,背上書包,就奔向學院。到了美術課,我忘了帶水彩筆。心想:上次,沈軍翔同學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被罰寫。林珍珍看見了,就接給了我,在美術課上,我和林珍珍用一盒水彩筆。 

  在這,我要對你說:“謝謝你!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