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乘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三,早上,爸爸很忙,說9點鐘送我去上學。我想:爸爸工作既然那麼忙,不如我自己去乘公交車,我把我的想法告訴我爸爸。他說:“不行,我絕對不放心你一個人去乘公交車。”爸爸剛說完,媽媽就來嘮叨了:“不要自己乘車,寧可爸爸現在送你過去……”最後我再三懇求,他們才同意我自己去,在我出門時,他們還再次嘮叨。 

  終於走到了柏林印染廠,這時610路公交車開了過來,我高興地上了車,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付了錢。車開了,我望着窗外,看到了那一條條熟悉的道路,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不過是愉快的,高興的。車開了一站又一站,我又是高興,又是害怕。高興的是這是我這一個暑假,第一次獨自乘車,也是我12年來第一次乘車;害怕等會開過柯笛花園這一站。終於售票員發問了:“柯笛花園有沒有乘客要下車。”我馬上大聲喊:“有!”生怕她聽不到。終於我下了車,我如釋重負,心中的一塊石頭掉了下來,可是爸爸媽媽還在為我擔心,我馬上到電話亭打了一個電話給爸爸。 

  我感覺自己漸漸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乘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