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大家一定經歷過許多事才懂得了道理,慢慢長大。我也發現自己比以前懂事、乖巧,不像以前那樣淘氣、頑皮了。 

小時候,我經常會把被子、桌子上的東西弄得一團糟,把被子當作“沙袋”放在桌子上,使勁練拳擊。練完了,還把被子鋪在地上,當作地毯,在地毯上翻跟頭、打滾,單自摔跤。現在,我不會把被子當作“沙袋”來打,更不會用鉛筆、蠟筆把牆上畫得亂七八糟,把香水灑的滿地。有時幫媽媽整理房間,我無意中發現,我長大了。 

有時候,我開始幫忙做家務了。有一次,我們家吃餃子,我看見大人們都在包餃子,我手也痒痒,很想包餃子。於是,拿起麵皮,放了很多餡。然後把對邊的皮一捏,餡從左邊露了出來,餡好像在說:“裡面太擁擠,還是外面好。”我生氣了,拿起一張皮往左邊堵,餡又從右邊露出來說:“左邊堵死,右邊沒堵死。”我生氣了,趕緊又堵右邊。看你還冒頭。那個餃子挺着將軍肚站在後面,好像神氣地說:“不知害羞。”我又拿起一個,餡沒放多,可包好又像個“小猴”。我生氣了,大聲喊:“不包了,不包了。”媽媽一見,立刻學着我的腔調說:“不學了,收攤了。”媽媽拿話來刺激我。我又重新學起來,越包越好,此時我明白了,“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 

 現在,不會像以前不用功讀書,每天要媽媽逼迫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去讀,寫了兩三個字,又在房間里“發獃”或變些小把戲,考試前還要媽媽幫助複習。我已經獨立,心中雖然有點不甘,但為了自己的將來,也只好忍下來,努力讀書。 

我長大了,不斷地改變自己,從外到內心,不斷求美、求新。我已經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