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令人激動的時刻終於到來了。這天我起得特別早,躡手躡腳地來到媽媽床邊。也許前一天太累了,媽媽這會兒睡得正香,發出輕微的鼾聲。媽媽,夢裡您是不是還在耐心輔導我,一遍又一遍地給我講解,還在我耳邊反覆叮囑:“考試時可要認真審題,千萬不要馬虎啊!”您是不是夢見一張一百分的考卷飛到您的面前,但仔細一看,卻不是自己寶貝女兒的試卷,您的臉上露出一絲失望的神情,但還是微笑着說:“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之母下次爭取考好。” 

我悄悄地從口袋裡掏出那個信封,放在媽媽枕頭邊。媽媽看了這份禮物該是多麼高興啊!她一定會誇我,說不定還會“狠狠地”親我一下呢! 

 “汪庭月,你怎麼在這兒?”媽媽終於睡醒啦!“祝您生日快樂,給,這是我送給您的禮物!”我雙手恭恭敬敬的遞上信封,笑容頓時綻放在媽媽的臉上,除了興奮,看得出媽媽對眼前的信封充滿好奇!我一把按住媽媽的手。“別急着拆開,先猜猜這裡面是什麼?”媽媽把信封翻過來翻過去地看了幾遍,笑着搖了搖頭。“哈哈——,是您最想要的東西,一張滿分試卷!”媽媽接過卷子看了又看,眼裡閃爍着幸福的光芒,笑容里刻着欣慰二字。 

 媽媽,您放心,我會讓您成為世界上最幸福,最快樂的媽媽,因為我長大了。

  汪庭月 

  五(2)班 

  安順路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