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離我而去,也“順手牽羊”地帶走了我兒時的幼稚、無知。現在的我,已經懂事了,已經明白了許多道理。

  我長大了,因為我學會了掩藏,而不是選擇讓人擔心。我喜歡黑夜的寧靜,喜歡在黑夜裡望着天空數那璀璨的“珍珠”。我愛我的家人,因為他們關心我、疼愛我、擔心我,而我絕不能總是像不長大的孩子,讓他們為我擔心。現在,我學會了掩藏我的眼淚,我會毫不吝嗇地露出我的笑容。

  我長大了,因為我懂事了。兒時的我,總無知地認為,媽媽幹活是天經地義的事,而且認為媽媽幹活是很輕鬆的事。可是,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想錯了。現在,當我看見媽媽起早貪黑、不辭勞苦的身影時,我的心都會產生一陣酸痛。我心裡產生了一種想法:我已經長大了,我應該學會幫媽媽分擔家務活了,好讓她能輕鬆點兒。於是,我會幫媽媽做家務,而她總是欣慰地看着我笑。

  我長大了,因為我明白了許多大道理,有魯迅的“浪費時間就等於謀財害命”的名言;有孔子的“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的感嘆;有司馬遷的“不飛則已,一飛衝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宏願;還有為人處世的好多道理。任何人想成功,都必須從小事做起,沒有人可以阻礙你成功;我們應該從小就要有一顆獨立自主的心,不要養成依賴別人的習慣。世界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鳥美在羽毛,而人美在心靈。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一步步走向成熟。

  黑龍江雞西虎林市虎林市第五小學五年級:溜冰王子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