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

  乾巴巴的生活,天天都是如此。而我卻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女孩了。

  ——題記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早晨,我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驚訝地發現,我長大了——

  天剛蒙蒙亮,我便起床了。來到媽媽睡的房間,唉!真倒霉,媽媽還在睡懶覺。“嗖——”一個念頭從我的腦海飛過:不如,今天給媽媽來一個驚喜。

  說干就干,我拿起清潔工具,悄無聲息的這兒掃掃,那兒擦擦。不一會兒,我便已經累得喘不過氣來。我有點氣餒了。“不行,趕快乾活,讓媽媽對我刮目相看。”我心晨的小人說。無奈之下,我又對付起了那些骯髒的灰塵。

  半響,屋子變得煥然一新。“咕—咕—”我的肚子開始抗議了。望着呼呼大睡的媽媽,我不忍心打擾,只好自己動手做早餐了。

  “做個蛋炒飯吧!”說著,我拿出昨天吃剩的米飯,笨手笨腳的打了一個雞蛋,然後把材料準備好后,在鍋里倒了點兒油,便開始炒飯了,很快香噴噴的蛋炒飯出爐了。“乾脆給媽媽也做一份吧。”小人又說話了。嗯,這人主意不錯。我一邊想着一邊繼續炒飯。

  忽然,媽媽走出了房間。我立刻手忙腳亂的把媽媽那份早餐端到了媽媽面前,媽媽看到眼前的情境,剎那間,目瞪口呆。“怎麼,不錯吧?”我自豪的說“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能幹了?”媽媽滿臉疑惑。“我早就長大了!”我隨便說說。什麼?長大?難道我真的長大了嗎?我反應了過來。我想我有些高傲了。“你可真自戀,不過,你的確長大了。”媽媽的眼睛里閃着開心的光芒。接着,媽媽去吃我做的蛋炒飯了。

  看着媽媽,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興奮地跳了起來。現在,我真想驕傲地喊一聲:

  “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