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長大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是一種快樂的感覺。但不知什麼時候我開始不想長大了。我想留住童年的天真,少年的輕狂,似乎這一切都是我們的專屬。長大后這一切都會被社會這張網給過濾掉。

  S.H.E曾經唱過一首歌:“我不想我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這首歌的名字就叫做《不想長大》。也許只有這首歌能詮釋我現在的感覺。在學校我有很多非常好的小夥伴,如果長大了,我們就會各奔東西。我割捨不下這份純真友情,我們一起有過歡樂,有過悲傷,有過一起為準備考試流下的汗水,有過一起取得好成績是的喜悅之情,有過我們經歷的一切一切,這都是我最值得珍藏的記憶。我不想這麼快就與我的小夥伴們分開。分離總是有擔憂悲傷的情緒在夾雜其中,正如崔顥的《黃鶴樓》中描述的那樣“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似乎時間永遠定格在此時是最好的。我不想長大,因為我不想離開父母,老師,同學以及所有關心我的人。我不想走出這童年美好的時光。但是這一切都是我所希望的,地球不會因為我而停止轉動,時間不會因為我而停止。我只能順從這一切的發展,在各種經歷中,不斷的成長。

  我現在已經是一個12歲少年,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快要小學畢業了。兒童節我也不能再過了。我想說我已經長大,縱使我有多麼的不情願,我也應該學會面對這一切,收起自己的幼稚,學會承擔,學會在摔倒的地方重新爬起來。我也漸漸有了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會長大,都會面對我所能想到的一切的困難,我又有什麼好害怕的呢。至少還有那些關心我的人一直陪着我。

  山西太原五一路小學五年級:徐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