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隨着太陽的一次次升降,我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地成長着。我長大了,再也不是當年那心急的我,計較的我了,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寬容的,有耐心的小男孩了。 

  自從我與那個思想單純的胡鍾揚做同桌后,我每天都像對待小朋友一樣讓着他,並想方設法地讓他背書給我聽。 

  瞧,今天他又應該他背書給我聽了,可是一下課,他就跑的無影無蹤了,就像被蒸發了一樣。我找遍了大半個學校也每找到他。我在心裡暗暗地對他說道:“ 胡鍾揚,你究竟跑到哪兒去啦?再過兩個課間就放學了,搞不好你和我都得留下來!” 

  第二節課一下課,我心想:這下可千萬別讓他“跑”了。於是我一個箭步衝上去拉住他說:“胡鍾揚,我們去平台上背書吧。”“背什麼啊?”他滿臉疑惑地看着我問。“背《只揀兒童多處行》的5、6兩小節。”“噢。”他拖長了語調說。 

  終於開始背了,可他張嘴說的第一句話卻是“第一句怎麼背的?”我深吸一口氣,說:“是‘走進……’”他打斷了我的話,突然一板一眼地背了起來:“走進玉瀾堂的院落里,眼睛突然一亮......”背着背着,他的雙手忽然變成了機翼,從平台的這邊飛到那邊,嘴巴里還不時地發出嗚嗚地聲音,彷彿他真成了一架在天空中行駛的飛機。我心想:真是的,這樣下去,要背到猴年馬月啊。於是我連哄帶拉,好不容易才讓他答應背書。而且,他還和我約法三章:借他一下午的尺子。 

  就這樣,好不容易他才背完。雖然每一次都不是很順利,但是他每一次都在進步。看着他的進步,我感到自己也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