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一個快樂有智慧的家庭里一天天地長大. 

  那時我只有四歲,還在上幼兒園,每天不管是早是遲,我都要哭幾聲,惹得媽媽老老生氣。我在上大班時,學了歌曲《媽媽,媽媽,您歇會吧》,聽這首歌曲時,工不由自主地想:“我要是長大一點就好,不讓媽媽操心了。”我每天都這樣的想,感覺自己好象長大了一些。我每天早上自己洗臉,刷牙,梳頭,疊被子,起來也不再哭泣了。 

  我長大了一歲,媽媽每天早晨的時間很珍貴,不但要給我做早飯,而且還要上班去。有時媽媽做飯我就噘着嘴胡亂挑剔,看着媽媽生氣的樣子,我想我長大一點就不再纏着媽媽了,還幫媽媽做一佔為家務事。 

  我長大了。有時候,沒開水了,我就自己燒水,水燒好了,我提不動水壺,盡全力就竭的將水壺扳斜把水向暖水瓶里灌,可是因為我的胳膊太短,即使這樣也有點困難,我就搬來了凳子,站在凳子上向暖瓶里灌,水終於灌滿了。我想,要是我長大了多好。我一天天珠盼自己長大。 

  時間過得很快,當我長大了一些的時候我不但可以幫媽媽燒水,還可以幫媽媽洗碗,收拾房子了。 

  上二年級了,雖然能為媽媽做一點家務了,可是還有好多的事要依賴着媽媽。有一次媽媽發高燒到三十九度。媽媽說:“沁睿,我的頭疼得象要裂開了一樣,腿也好象籽了似的。”我很急,爸爸又不在,怎麼辦呢?我想了一會兒,我終於想到了一個主意,去請阿姨來幫忙呀!天很晚了,可是我怎麼也睡不着………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我又長大了一點。 

  我真希望我能快快地長大,能為媽媽做更多更多地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