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做記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做記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要當一名記者。 

  因為如果我做了記者,發生自然災害我可以把災區人民的痛苦和困難及時向社會進行報道,讓全國人民幫助災區重建家園。 

  如果我做了記者,我將踏着鄉間小路去採訪致富的農家。我還要四處走訪,採訪為祖國作出貢獻的英雄模仿人物,採訪體育運動員成功的甘苦,及時向人民報告喜訊,讓運動員登上世界冠軍寶座的消息,傳遍四面八方。 

  如果我做了記者,我要愛護祖國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祖國大地綠化得怎樣,自然環境保護得如何,河水凈化了沒有,都會成為我報道的內容。 

  如果我做了記者,我要為人民講話,為好人撐腰,對社會上的腐敗現象敢於曝光,決不隱瞞醜惡,決不怕打擊報復。同時,我還要採訪先進人物,伸張正義,為人民疾苦奔走呼籲,盡一名記者的職責。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做記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做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