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長大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網 址

  我終於長大了

  今天,我終於有了自己的小床了,那就意味着我要獨自一人度過一個個漫長的也晚了,之所以我非常高興,這就意味着我已經長大成人了,要自己一個人寂寞的生活了。

  我的小床上有一隻玩具狗、一個小熊、一個狗圖案的毯子、還有我最喜歡的書包、小猴、小兔子,更慶幸的是它是一個鐵的床,不用再怕它會倒塌,可以在上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它的上邊還貼着我榮譽的象徵,它的旁邊還有掛衣服的衣架,可以隨時的拿上我的衣服,我總是和小狗、小熊、小猴、小兔子玩,和它們玩過家家,我當爸爸小狗當媽媽,其他的當孩子們,因為它們當中數小狗最大了。

  啊!長大了可真好啊!可以擺脫父母的照顧,你再想想那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再也不必讓自己的父母操心了!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