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由打針想到---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打針想到---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我們去打麻疹疫苗。我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心就涼了半截兒,我最怕打針了,再加上我每次打針時都有媽媽陪着,今天媽媽不在,我該咋過啊! 

  上第三節課時一位老師進來說:“該五〈1〉班了。”我一聽心跳急速上升,邁着沉重的步伐向醫務室走去。我的腳剛跨進樓道口便聞到一股濃濃的消毒水味,我猶豫了,可是看看其他同學我還是走了進去。我來到隊伍的最後面等待着痛苦的來臨。 

  只看前面的同學已經走開了我屏住呼吸,右手緊握拳頭像一個石雕獃獃站在那動也不敢動。至到針頭拔出來時動了動。打完后我還裝出一副很自然的樣子,就像打針對我來說很平常。 

  我走出醫務室打心眼裡高興,我能一個人打針了,那時我真是感到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由打針想到---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打針想到---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