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你介紹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介紹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你介紹個人,先讓我們了解一下她吧! 

  她是畫畫能手:很愛畫畫的她得過全國競賽一等獎,愛畫畫的她常常得到老師同學的好評(不錯吧)。 

  她是跑步健將:曾拿過連續四年的校運動會一等獎,大家都誇她是飛毛腿。可不。剛才還和人比賽跑步,贏是贏了,可又扭傷了腿(哎)。 

  她是老師得力的助手: 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是她最光榮的一年了,辛勤的老師嗓子講啞了,是她,又是她讓老師多歇歇,她放棄了課間短暫的休息,靜靜地備課…… 

  她還是…… 

  雖然她有這麼多優點,但是總不能說她沒缺點吧,總體來說就一個毛病:粗心!就說有一次吧,老師讓她去取課程表,可是飛毛腿了,不到一分鐘就取回來了,老師一看生氣了,說道“我叫你去取課程表,你把課課練習測試卷拿來做什麼!” 

哎,不只這一次啦,大家都叫她“馬大哈”,她心裡也不是滋味,下決心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對了,說了這麼長時間忘記告訴你她是誰了,她就是我:趙文菊(這個秘密可別告訴別人哦)。

您正在瀏覽: 給你介紹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介紹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