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潘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潘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信陽,這裡物產豐富、美麗富饒。還走出了許多歷史名人和革命英雄,真是人傑地靈。 

  此外,這裡的毛尖茶葉聞名中原,南灣魚也獨具特色。 

  信陽,這裡還有很多景點:生機勃勃的震雷山、鬱鬱蔥蔥的雞公山、百花盛開的百花園等等。然而讓我最流連忘返的是環境優美的濕地公園。 

  濕地公園就建在南河上。站在橋上看,濕地公園就像一座水上城堡,如夢境一般美好。公園的大門很別緻,是用木頭做成的,上面長有像香菇一樣的植物。 

  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龐大的雕塑,兩隻鮮紅色的大鳥,用嘴托着一隻鮮紅色的大球,大球在陽光下顯得是那麼耀眼,好像有兩輪太陽。它的左邊是遊樂設施,右邊有很多花壇,小路把花壇分開了。 

  再往前沿着小路走,有很多木橋,上面還有許多涼亭,每個涼亭都有一個美麗的名字。橋下是草地,還有許多茶座,可以在這兒閑聊、娛樂。在兩棵參天大樹之間,有一張吊床,閉着眼躺在上面,彷彿又回到了小時候,躺在搖籃里,媽媽在旁邊唱着搖籃曲,這種感覺真好。 

  最後,來到河邊,水岸上停泊着幾隻小船。用手去盛一點河水,真清澈!瞧,那還有一戶人家,水中還有一群白鵝。船在漂流,我在欣賞兩岸的美景。突然,兩隻白鷺從水面上掠過,驚動了鵝群。 

  我的家鄉真美!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景區等待着你們去欣賞。快來吧,我在這裡等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潘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潘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