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樹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小學五年四班 畢力丹 

  有人喜歡花,有人喜歡草,但是我卻喜愛那吃苦耐勞的松樹。 

  春天裡,草木都穿上了新衣服,松樹也不例外。它雖沒有花那麼美麗,可是在和煦的眼光下也蓬勃的生長着。 

  炎熱的夏天到了,陽光火辣辣地照在松樹上,但是松樹的針葉更加茂密,更加蒼翠,撐起綠色的大傘為行人遮涼,自己默默地忍受着高溫,淌下一滴滴黃色的汗珠。 

  轉眼間,秋天來了,花兒枯萎了,樹木的葉子脫落了,往日活潑的小草,此時也不那麼可愛了,顯得非常憔悴。只有頑強的松樹,依然如故,任由風吹霜打,表現出吃苦耐勞的堅強風格。 

  冬帶着狂風和冰雪來臨,草在也堅持不住,倒在了雪地里,厚厚的積雪掩埋了大地,松樹的枝條上也堆積了茫茫的白雪,可是蒼勁的松樹還是無畏地挺立在風雪中。天氣越是寒冷,松樹的生命力越是頑強。 

   松樹啊,你是如此的向上,你是如此的吃苦耐勞,這不正是我們所追求的嗎?

您正在瀏覽: 松樹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