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三棵松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三棵松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堰市實驗小學五(四)班

  何子明

  我們校園裡有三棵高大挺拔的松樹,它那威武不屈的精神一直激勵着我們勇往直前、不怕困難,讓我們茁壯成長。 

  春天是一個綠草如茵、花團錦簇的季節。每當下課時,我就站在走廊里望着那三棵最引入注目的大松樹,它帶給我滿目青翠,就算我心情再怎麼不舒暢,也會被這濃濃的深綠色給陶醉。天空的黑雲漸漸漫了過來,轉眼間,天空的閃電亮了,雷聲響了,不到一會兒,狂風大作,幾乎要把松樹吹倒,但是松樹還是一動不動。我獃獃的望着它,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一種激動。 

  炎熱的夏天到了,我和我的同學們在松樹下乘涼,玩耍。暴烈的太陽當頭照,有了松樹的遮擋,烈日就只能像星星眨眼一樣從空隙里射下來,真是金光閃耀、五彩繽紛!啊!松樹呀松樹,你就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你為我們付出那麼多,可你一點報酬也不要,我真佩服您的偉大。 

  秋天是一個涼爽的季節,秋姐姐帶着一群調皮搗蛋的小孩子——秋風。秋風刮到了校園裡,這群小壞蛋不聽秋姐姐的話,隨便破壞樹木,把一些枝繁葉茂的大樹變得光禿禿的了,但是唯有那三棵不怕困難的大松樹仍然蒼翠挺拔,它們三兄弟好像在說:“不怕困難,絕不退縮!”多麼堅強的松樹呀! 

  寒冷的季節冬天來到了,我有機會欣賞着那披着白紗似的少年,真是威武而又英俊!有時候我還跑到松樹下,同學們用棍敲打着松枝,雪花落下來我就在下面接住,雪花落到我的身上,感覺軟綿綿的,冰涼冰涼的,舒服極了! 

  我愛這三棵挺拔威武、四季如春的大松樹!更愛我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三棵松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三棵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