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年古桑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古桑園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都早早的起了床因為我們有一次校組織的游“千年古桑園”的活動。

  我們在教室了集合,等待老師領導我們去“千年古桑園”參觀。每個人都帶着一書包的吃的、喝的,我們都已經迫不及待的想飛到“千年古桑園”去了。這時,老師手機響了起了,校長發布命令:讓我們下樓集合。聽見此消息大家的心情更加激動了

  我們坐上校車,沒過多久就到了“千年古桑園”了,給我們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色,一片“年過花甲”的桑樹眼前是一個大牌子,上面寫着“千年古桑園”幾個大字。然而這只是外面的景色,我們下車集合,然後有老師帶領着參觀這個“千年古桑園”。

  這個“千年古桑園”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要數“千年桑王”了。聽名字就知道它的年齡已經1000多歲了我們大家紛紛拿出手機、相機拍照、合影留作紀念,我們六年級一班全體同學還在這了合影了呢。

  在這裡到處都是大自然的氣息,從“千年桑王”古老的年輪了可以看得出歲月流過的痕迹,這足以看出時間的滄桑,生命的輪迴。

  這裡雖然名叫“千年古桑園”但並不是只有桑樹那麼簡單的,這裡還有水、木橋還有一座高塔,這些中我還是比較喜歡塔,因為它的孤傲,它的高。同學們紛紛拿出手機照相,我也不甘示弱——拿出手機拍了起來。這裡的扶手就像古董一樣顯現出是那麼的“破舊不堪”。

  我們把這裡全玩了個遍,老師就發下命令:“時間不早了,我們改回去了。”我們又被校車給拉了回來。雖然快樂的時光很短暫,但是我通過這次活動感受到了大自然、接觸到了大自然、知道了大自然的美。

  五年級:小強他爹

您正在瀏覽: 千年古桑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古桑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