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三十六計之——趁火打劫倆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三十六計之——趁火打劫倆兄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三十六計之——趁火打劫倆兄弟 標籤:三十六計作文 打劫作文 十六歲作文 十六歲了作文

早上,他們倆個提着一小袋東西卻不吃,賊頭賊腦地四處尋找“目標”。咦,胖子手裡拿着一袋什麼?雷力向雷平使了個眼色,他們立即“貓”了上去。 

  “哎,胖子,真巧啊!碰到了你!”雷力笑眯眯的拍了拍胖子。雷平盯着胖子手上的那一袋薯條說:“嘿嘿,吃這個啊,來,給你!”說罷就拿出一根兒小麻辣給了胖子。胖子遲疑了一下,還是拆開了薯條:“拿一點兒吧。” 

  雷力臉皮可真厚,人家叫他拿一點兒,他卻飛出“無影爪”抓了一大把!最上還念念有詞:“我只拿這麼一丁點兒......”沒把胖子給氣死!只見胖子的臉色鐵青的,強忍住氣對雷平說:“你也拿點吧。”不料雷平更狠,雙管齊下——哦不,是雙手齊下,抓了兩大把!胖子緊咬牙關,全身顫抖,而他們倆兄弟說了一聲“謝謝”便趁胖子發火前逃之夭夭了! 

  中午,他們又去騷擾鍾可,鍾可的虛榮心很強,她帶的東西全都是名牌,都是好東西,連一支筆都有十幾元錢這麼貴。儘管鍾可躲着他們,可還是碰上了。 

  雷平喜出望外的說:“真難得碰上你啊!來來,送你一支筆~~”說完不由分說地把筆塞進鍾可的文具盒裡。看那支筆也不過5毛錢啊~~鍾可尷尬地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她可捨不得她的名貴鋼筆。雷力見她這樣,故意拉長了聲音說:“原來她家很窮啊,連支筆都不肯送!”喲,這招真湊效啊,鍾可說:“什麼啊,就支筆嘛,哼!”拿出了一支上海買來的鋼筆給了他們。 

  “哦!”——他們正慶祝“打劫”成功呢!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三十六計之——趁火打劫倆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三十六計之——趁火打劫倆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