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三十六計之——金蟬脫殼林可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三十六計之——金蟬脫殼林可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三十六計之——金蟬脫殼林可儀 標籤:金蟬脫殼作文 三十六計作文 金蟬作文 十六歲作文

本來她是不知道這招的,可是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時,她給“被迫”學了這麼一手。 

  那一天,沒有雲朵,天太晴朗了,太陽光很強,(真是的,廢話這麼多幹嘛,快切入正題!)林可儀十分悠閑地走在“鄉間的小路上”,似乎在盤算着什麼。突然,幾個“蒙面大盜”冒了出來,把她嚇了一身冷汗:“你,你,你們要幹嘛?!”“哼哼,幹嘛?”他們幾個冷笑幾聲,然後大喊:“你跑到哪裡去了!總找不到你!快來!” 

  哦,原來他們是高楓、王圓圓、藍英她們幾個,真是虛驚一場!林可儀正要責怪她們,藍英搶先說道:“我們幾個人不好玩兒,你就來湊一個嘛!”暈,林可儀粗魯地推開她們,說:“什麼啊,我還有事呢!”“你能有什麼事,來嘛。”不好!她們要強行“綁架”啦!她們拉住林可儀的手,不讓她逃。 

  林可儀急得焦頭爛額的,她可不想玩。忽然想出一個辦法來:“你們渴嗎?我很渴哦,可以去買點水嗎?回來玩。”不料她們說:“不能放過你!”林可儀趁機說:“那就派倆個人去嘛。”可能是她們也渴了,也可能是有些憐惜林可儀,就派了倆人買水去了,只剩下藍英把守。 

  “藍英,好藍英,我想上廁所,你不會不準吧?”林可儀央求道。“好啊,我陪你去。”藍英說。“厄,厄,我不想去了。”沒辦法,林可儀見脫不了身,又改口了。藍英說:“她們馬上就回。我說可儀啊,你要幹嘛呢,和我們玩玩吧,我們幾天找不到夥伴了。”林可儀“嗯”了一聲,就不說話了。 

  “我們回來啦!”天啊,好不容易支開了倆人,可又回來啦!林可儀悲哀地想。但是——她聽見:“唉喲,我想小便!”“我也是!”“我也想!”“可不行,林可儀會跑的!”“就是,怎麼辦呢?”“唉,就忍忍吧!”——林可儀一聽,真是天助我也吶!急忙說:“我想小便。” 

  “好啊好啊。”她們十分高興,“我們一起去。” 

  到了廁所,林可儀假裝進去,卻沒有小便,等她們在小便了,就以“超音速”飛出門外,等她們幾個反應過來,林可儀已經“飄”走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三十六計之——金蟬脫殼林可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三十六計之——金蟬脫殼林可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