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城給中華民族帶來了什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給中華民族帶來了什麼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秦始皇於統一六國后,約公元214年開始修築長城,修築了37年才收工。如果在當時沒有長城的話,外敵就很容易入侵,不只要死多少人呢!

  長城是中華文明的瑰寶,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長城的景色很美。在南一樓至北西樓,用650盞泛光燈照亮,形成燈火輝煌的長城夜景,令人留戀。

  長城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創造的偉大奇迹,是中國歷史悠久的見證;長城是古代人民智慧的結晶,也是中華名族的象徵。不少中外遊客來登長城,觀美景。他們讚美長城氣魄雄偉。長城修築時間之長,工程量之大,施工之艱巨,歷史文化內涵豐富的確是世界其他古代建築所難已相比。美國前總統尼克松在參觀長城之後,說:只有一個偉大的民族,才能造得出這樣一座偉大的城。”

  長城是我們的驕傲,是中華民族的驕傲。

  五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長城給中華民族帶來了什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給中華民族帶來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