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成給我帶來了歡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成給我帶來了歡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哎,你猜猜他最愛幹什麼? 

  訴你,是打“架子鼓”! 

  你笑什麼?噢,我知道了,你一定想打“架子鼓”有什麼好玩的。你不知道,在“成成”專制的的“架子鼓”上,他的玩法可是很獨特的喲!下面就讓我為你一一道來! 

  有一次,我到他家去玩。當我在樓下按下門禁系統的對講按鈕,傳來了弟弟那不緊不慢的聲音:“誰呀?” 

  我一字一句地說:“是我,姐姐!” 

  “姐姐來了!姐姐來了!”然後聽見裡面傳來哐哐噹噹的聲音,好一會兒,還是姑姑過來按了一下開關,樓門才打開。 

  等我們上樓進屋時,發現客廳中央已經擺好了五把椅子,正中的椅面上放着兩根筷子,旁邊的椅子是倒放着的,空心椅腿里插着一根不鏽鋼管,管子的另一頭頂着個帶孔的塑料盤子,嚯,這是……,“成成呢?”我問姑姑。 

  “成成,姐姐來了!”姑姑沖裡屋喊道。 

  只見成成頭戴着一頂小帽子跑出來了,站在屋中間,把帽子摘下來,往左邊一甩,同時鞠了個躬,稚省稚氣地說:“我是零點樂隊的架子鼓手Jim,下面為大家演奏歡迎曲!”真不知從哪兒學來的套路,挺正經的,一下子就把我們全逗樂了。 

  他轉到椅子後面,兩手拿起筷子,“5,4,3,2,1”,成成一邊小聲地數着,頭也隨之上下有節奏地晃動,然後他的手忽然從高處落下,開始忙忙叨叨地一會兒敲那塑料盤,一會兒敲椅面,腳打着拍子,全身顫動着,頭也甩着,小嘴巴一張一合地,還唱着運動員進行曲呢!。 

  過了一會兒,他演奏完了,正想把帽子摘下來,可是一摸,帽子呢?原來被他甩到牆角去了,他連忙鞠了個躬,隨後就去撿帽子去了。再看大家,天哪!平時嚴厲的爸爸笑開了懷,平時嚴謹的媽媽笑得直捂肚子,姑父笑得直抹眼淚,姑姑也笑得前仰后俯,這些可是我很少見的喲! 

  你看,成成弟弟一個“架子鼓”表演,弄得大夥這麼高興,能不是大伙兒喜歡的“開心果”嗎? 

  可隨着弟弟年齡的增大,他的爸爸媽媽讓他學了鋼琴、圍棋(現在已經考過了初段)、武術等等,他也不象小時候那樣愛表現,富有創造,整天像個大人似的,但在我的腦海里,依然保存着小成成帶給我們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成成給我帶來了歡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成給我帶來了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