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劉阿姨,你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阿姨,你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劉阿姨是一位醫生,也是住我家隔壁的鄰居。當我們這幢樓有人生了病,只要她知道了就會去熱心幫助病人治病,我們都很信賴她。 

  有一次,我的奶奶病了,躺在床上。爸爸媽媽都出差了,要幾天後才能回家,小小年紀的我束手無策。劉阿姨知道奶奶生病後,馬上拿了一些醫療用品,匆匆地趕到我家。劉阿姨來到奶奶床前,把手放在她額頭上試了試體溫,開始詢問奶奶有哪些不適。聽完奶奶的回答,劉阿姨低頭沉思了一會兒,說:“可能是老毛病又犯了,我先幫您量量血壓,如果血壓高,就此些降壓藥。如果還不行,就需要去醫院治療。”劉阿姨將奶奶右手的袖子卷上去,把血壓計的繃帶綁在奶奶的胳膊上,開始量血壓了。量完血壓,她柔聲說:“您的血壓很高,是不是忘吃藥了?”“好幾天都沒有吃了。”“降血壓的葯要按時服用,不能忘。”在爸爸媽媽出差的幾天里,劉阿姨下班後天天來我家看望奶奶,並且還幫我們買菜、煮飯。不就奶奶便痊癒了,我們都非常感激劉阿姨。 

  劉阿姨不但醫術高明,而且還非常樂意助人。有劉阿姨在,我們這幢樓的居民生了病就不再害怕了。劉阿姨,你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劉阿姨,你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阿姨,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