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劉翔,你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你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劉翔,你真了不起!創下了世界紀錄,為中國110米跨欄取得了第一枚金牌。為中華民族創下了不朽的歷史。 

  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上你那矯健的身影,給全世界的人民留下深刻的影響。劉翔這個名字無疑將成為2003年的楊利偉一樣標誌着特殊含義的字符象徵,這位田徑場上的飛人真正讓中國田徑、讓亞洲人、讓黃種人在奧運短跑的跑道上飛了起來,雖然12秒91的世界紀錄名下依舊是科林。傑克遜的名字,但沒有懷疑,在未來的某一天,世界紀錄的名下將改寫為一個中國人的名字--劉翔! 

  你真了不起!在田徑歷史中,亞洲人進不了八強,可你改變了這一歷史。 雖然已經是眾人追逐的目標,雖然已經是全世界關注的焦點,可劉翔依舊像沒來到雅典前一樣臉上永遠掛着謙遜而隨和的笑容。 

  你說,你想改變人們一個觀念,不要以為中國人或者亞洲人在短距離項目上不如歐美,通過訓練,我們同樣會做得很好。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你會繼續和你的教練配合好,你會告訴全世界:“亞洲有我,中國有我。” 

劉翔,你真了不起!亞洲有你,中國有你!

您正在瀏覽: 劉翔,你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