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你真了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真了不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有人問我,你最欣賞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剪着齊耳的短髮,顯得幹練精神。兩隻笑眯眯的眼睛總是洋溢着溫暖和智慧。

  在我的記憶中,媽媽似乎是萬能的。每天晚上回家都能從爸爸和媽媽的談話中聽到很多的新聞,什麼次貸危機,燃油稅以及近期一些中外名人的事,媽媽還常常藉此機會開導和激勵我。一家人的行蹤媽媽都了如指掌。如果我做錯了事,她一眼就能看穿。還有就是我在學習中碰到的問題,全能從媽媽那兒得到答案。那些刁鑽的數學問題,媽媽能解答出來,我已經是佩服得五體投地了。然而更出乎意料的是,媽媽居然還會編程序。

  今年暑假,媽媽給我報了一個pascal程序設計班,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就腳底發涼,小嘴翹得可以掛個油瓶,“暑假又泡湯了!”我心裡恨恨地想着。

  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把我抱到腿上坐着,笑眯眯地問:“知道比爾.蓋茨是誰嗎?”“傻子才不知道。”我沒好氣地說。“今天這個社會發展得這麼快,信息技術功不可沒,是它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它是社會發展的趨勢。你現在不抓緊時間學習現成的知識,將來怎麼創新?”媽媽語重心長地說著,我一邊聽一邊若有所思。

  剛開始,那些定義很枯燥,我提不起興趣。媽媽知道后,就出了一些我正在學習的數學問題,比如雞兔同籠、分解質因數……把它編成程序到計算機上調試。就這樣,在媽媽耐心地指導下,我成功地調試出了一道道程序。漸漸地,我喜歡上了這門課,每天都吵着讓媽媽出題。每當我看到自己親手設計的程序轉化成圖形躍然在屏幕上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一刻,也是站在一旁的媽媽笑得最甜蜜的時候。暑假班結束時,我已經把同班小朋友遠遠地甩在了後面。

  媽媽,你真了不起!你為我精心設計着未來,我的每一步都有你一份辛勤的汗水。相信我,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真了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