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神來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來了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7位主角上了一輛公交車,傑克正在變魔術給其他6位主角看,傑克讓他們先抽一張牌,然後準備說什麼的時候,傑克手上的兩張牌突然被一陣陰風吹到了地上,一張1,一張3.汽車明顯的寫着:180路公交車。此時,傑克突然有種不想的預感…… 

突然!汽車一個輪胎不知怎麼的就飛了出去,汽車馬上向側翻,汽車翻車后,旁邊的護欄(汽車正走在橋上)倒下去一個,側滑的汽車繼續向側面滑去,倒下的護欄不偏不倚正好從里爾頭上穿了過去。里爾!!德拉科大叫,可里爾已經死亡,護欄打下的公交車上的鐵片從在蹲着的德拉科脖子劃了過去,德拉科的腦袋正好掉在馬克里奧的手上,彷彿在看着馬克里奧。啊!!馬克里奧大叫,那個飛出去的輪胎砸爛玻璃,正好砸在馬克里奧頭上(有點像4中的輪胎女)這時,汽車側滑下橋,滑向河流,飛在空中。這時,無數的座椅掉了下來,都砸在了金愛麗斯和費里斯的頭和身體上,當場斃命。此時的汽車掉下的速度越來越快,艾斯頭上的玻璃不知怎麼的就碎了,全扎在艾斯的頭和脖子上。傑克大喊:“OH!NO!!!”終於,汽車“pong”的一聲爆炸了。 

傑克好像夢醒似的從剛才的噩夢中醒來,此時地上掉着兩張牌,分別是1和3.傑克說:“OH NO這輛車會翻車,我們都要死!!”此時汽車上的人都看着傑克,但卻沒有信他的。“好,你們都別下,我下!!”傑克要下車,司機無奈開了車門,傑克和跟着他的朋友都下了車,傑克帶着他們快往後跑,說“快!!”。里爾說“唯,你幹什麼啊?”此時只聽哧……然後peng……晚上到家后,傑克很不解“為什麼只有我看到了車禍?為什麼……為什麼……” 

 傑克很不解這是為什麼。此時電視被他換到了13台,正在播早上的公交車事故,傑克一點都不想看,但是他卻在看,而且狠仔細。“公交車側滑爆炸事故終於查清楚了原因:是因為車底下的6個零件鬆動,先是1號鬆動,接着是5號,然後是2號,然後是6號、3號、4號。”停!傑克覺得這些零件不一般,於是把他們記了下來。1號,我想想……啊!1號,正是里爾坐的位置啊! 

傑克趕快去找里爾。此時的里爾正在洗臉,他住的是頂層,上面有N多別人家安得太陽能。里爾沒有感覺什麼不對,但是天花板卻自己裂開了一個小縫。此時上面某個太陽能的保熱管(我也不知道叫啥,就叫保熱管了)從太陽能上面掉了下來,戳到了縫隙,頓時掉下了一塊天花板(很小的),砸到了里爾,里爾有些疼,就就抬頭往上看“怎麼回……”話還沒說完,保熱管從天花板上直直的掉了下來,從里爾的嘴裡進去,又從那個部位插了出來停在了那。簡直就像一根肉串,此時傑克家裡的電視5台里,正播放着烤羊肉串的廣告…… 

 傑克跑到了里爾家,這時警方和醫護人員正在檢查事故現場,里爾的口袋裡掉出了一張撲克牌,正是那天傑克變魔術時他拿的那張,是一個“5”。傑克想到,5!!考肉!OH!NO!。 

好好,下一個是,是5號零件。5……5啊!是德拉科。德拉科!這時,德拉科正在一個工廠上班,工廠中,德拉科把U盤插入電腦,在傳什麼東西。總之第13個文件正傳的時候,旁邊一個拿着滿滿一杯水的人過去,幾滴水滴到了主機里,主機立刻短路,然後在第13個文件剛傳完的時候突然爆炸,爆炸倒是只炸到了他的腿,但那個U盤卻翻了個個,鐵的那一頭向著德拉科飛過去。接着,U盤從德拉科的額頭上穿了一個洞,啊!德拉科也死了。電視中的3台正播放着那個把德拉科扎死的U盤的廣告……………… 

 當傑克趕到德拉科的工廠——“死亡的玻璃”工廠時,德拉科的屍體已經被抬走了。德拉科口袋裡的牌緩緩掉在了傑克的手上。“3”“OH NO NO!!”號是、是……是 啊!是馬克里奧。 

傑克趕快打電話叫馬克里奧、金愛麗絲、費里斯、艾斯、尼克到他家裡。當傑克在家裡等着他們來時,他家的電視竟自己跳到了7台:xxxx汽車,您生命的保障。“啊!”傑克大叫起來“汽車!!” 

這時侯的馬克里奧正在開着他的車往傑克家趕,嘴裡念叨:“這個死傑克,沒事叫我去幹啥啊。真是神經”旁邊過了一輛車牌為13180的車。這輛車的車主點了一根煙,順手把火柴一扔,卻正好扔到了馬克里奧那沒有關上後窗的車裡。車的後座燃燒起來,然而一心開車的馬克里奧卻沒有察覺。當火快燒到前排的時候,他才察覺。“什麼味??”“啊!!救火啊!!!”這時他先想到的就是逃命,他搖下了車窗,從車窗跳了出去。就在他跳出去的5秒后,車爆炸了。“呼,太危險了。”正在馬克里奧為自己慶幸時,汽車的一個輪胎正朝他飛過來…………“OH NO”只聽PIA的一下,他的腦袋變得粉碎。傑克在後面喊:“OH馬克里奧,快跑啊。”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當傑克失落的回到家是,他的朋友已經在等他了。“傑克,你這麼急匆匆的叫我們來幹啥啊?”傑克說:“大家,剛才,我們……又……又……”“你快說啊!想急死我們啊!”“又失去了一位朋友。”傑克說完,哭了起來。尼克問他:“怎麼回事啊?”“里爾、德拉科、馬克里奧都死了……”“啊!”他的朋友尖叫起來,“怎麼回事?”“我覺得……死神盯上我們了。而且金愛麗絲會是下一個……”“啊!!!!不是吧”金愛麗絲大叫,“我不想死啊”“金愛麗絲,那天你拿的撲克牌給我看看。”傑克接過牌看了一下:8。他趕緊打開電視,8台正播放着扳手的廣告…… 

 傑克讓各位朋友回了家,他自己跟着金愛麗絲回到了她家。傑克和金愛麗絲到家后,瘋狂的找扳手,撿起來整好。當傑克覺得扳手都收完了,對金愛麗絲說:“好了,最好不要接近那些扳手還有出門的時候盡量遠離扳手。”傑克渾然不知他正說話的時候,飲水機的水正在自己漏下和高柜子上的扳手……金愛麗絲往裡走,準備躺到床上休息的時候,踩到了那灘水滑到,頭撞到了那個高柜子上,使上邊的扳手掉了下來。“小心!!”傑克邊叫邊跑過去,接住了那個扳手。 

“呼!真危險啊!”傑克感嘆道,“好了,我想死神暫時不會來找你了。”“謝謝你,尼克。”金愛麗絲說道,聲音中伴着哭腔。 

傑克回到家,剛一開門,帶倒了門后一個拖把,拖把倒下正好按到了電視的開關,然後又把遙控器帶到了地上,遙控器換台的“9”頂到了地上的一個石頭,在電視開開后換到了9台……(死神來換台看電視了) 

9台播放着一個沖關的廣告(就是那個在水上跑賽道的)“快來沖關吧,空調在終點等着你。”“空調?OH NO!”

您正在瀏覽: 死神來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