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我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我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32年時,新的宇航員招聘開始了。我一個小女子英勇的參加了宇航員選拔賽。我經了九九八十一難,受了重多的考核。終於… …考上了! 

  2032年起飛那天是3月22日。我們有三名宇航員,都是女的,因為前好幾次飛天都是男的。還有誰說女子不如男啊!這三名宇航員里有我。身穿重達一百二十公斤的航天服,錢多達三千萬人民幣。衣服雖然重,錢雖然多,但我們三個宇航員是報着全中國的期望去飛向一個沒有任何生命力的太空。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坐在太空倉里,心裡默默的喊着:“太空我來了!太空我來了!”等我們三個航天員坐好后,開始了激動人心時刻的倒計時。數到一的時候,點火無失誤。“嗖”的一下,火箭推着飛船飛向天空,形成了人們心中的一個亮點,點綴每一個人心中。“跟蹤正常。”“遙測信號正常。”好消息如潮水般的湧向控制中心。火箭即將以悲壯的方式向飛船告別。終於脫離險境了。我們在飛船里激動了一晚上,東西都飛來飛去的,特別好玩。第二天下午三點半,我將代表全中國到月球去走,不像翟志剛只掛在飛船上玩玩而已,這也是由於科技的發達而造成我可以下月球去玩。三點半到了,我一下月球只見灰濛濛一片,還有許多坑坑窪窪的小洞,這就是和地球的不同。我還帶了一個茄子的種子在月球上種,看有什麼變化,讓下一次的航天員把我種的茄子拿回地球,送給科學家研究。這一次我們又成功的起降。 

  我望着窗檯,遲遲沒有寫《太空我來了》這篇作文,卻一直都在幻想。

您正在瀏覽: 太空我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