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運動員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運動員加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空碧藍碧藍,萬里無雲。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學校迎來了秋季田徑運動會。各班的運動員在這麼好的天氣里比賽,一定會信心倍增,發揮出很好的水平。 

  在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式后,比賽在緊張而熱烈的氣氛中開始了。拉拉隊的隊員們都拉來了嗓門為運動員吶喊助威。場上的加油聲此起彼伏。我因為沒參加什麼項目,所以就老老實實地在一旁觀戰。 

  我最喜歡的比賽項目要數跳高了,況且參加跳高比賽的,我們班不是也有幾位嗎?我得趕快去為他們加油呀!我徑直朝跳高的比賽區域奔去。首先是男子乙組的比賽。只見一個個運動員都順利地“飛”過橫杆,我坐在草坪上只顧仰着頭張着嘴為同學陶孟淵助威,過了好久才無意中發現運動員中有我的好朋友施慶和金應成,於是我又為他們三個一起加油,祝願他們都取得好成績。 

  比賽繼續進行着,他們仨一次一次都順利地跳過去了,橫杆也在一點一點地升高,當橫杆升高到102厘米時,我真擔心他們會被淘汰出局。這時輪到金應成了,只見他臉漲得通紅,快速地向橫杆衝去,在他靠近橫杆時,只見他右腿猛蹬一下,可在他飛過橫杆時,來了個“蜻蜓點水”,左腳在橫杆上抹了一下,橫杆無情地掉在地上。儘管這次他失利了,但我相信他能穩住自己的情緒,度過難關!可事與願違,金應成三次試跳連連失誤,裁判毫不留情地把他給淘汰出局了,我的心頭掠過一陣隱隱的疼痛,一絲淡淡的惆悵,我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施慶和陶孟淵身上給他倆加油打氣了,希望他們能扭轉敗局,沒想到他倆也被淘汰了。 

  今天的跳高比賽令我大失所望,接下來的比賽我再也沒心情觀看了,我找了幾位小夥伴在草坪上玩了起來,以排除我心中的那份淡淡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我為運動員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運動員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