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牙菌總動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菌總動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嗨,我是一個牙菌,我在我們族群中主要負責囤積我們的糧食─肉絲、蔬菜、飯粒以及牙神經。

  我還沒出生時,我的家就建成了,它是被一個不知名的牙醫鑽出來的,已經空了,是一個空山洞。我把補牙的材料一點兒一點兒地搬走,在裡面舒舒服服地居住。牆壁是黑色的,牙神經被我吃了,非常美味。晚上,我睡在牙床上,感覺非常柔軟,極具彈性。我每天在小主人吃飯時開始工作。我把小主人吃的卡在牙縫裡的食物搬至司令家—右下角的磨牙里。糧食囤積到一定量的時候,我們就快活了!我們開party,搞聚會,整夜整夜地開狂歡會。

  有一次,我在小主人的口腔里溜達時,偶然發現了一塊上等的牙神經肉!這下可不得了了,找到了這麼大塊上等的肉,真是太好了,我馬上把整個族群的男女老少、大小官員以及家人召集到一起。那一天,我們唱卡拉OK,聚餐,喝小主人剛喝完可樂還留在嘴裡的二氧化碳氣泡,徹夜不眠,鬧得小主人直到一周后還牙疼。哈哈!我們牙菌就是在口腔里搞破壞、盜取食物,竊取牙釉質的。

  但好景不長,一周后,不知幾點,突然,一個電鑽飛過來,正好砸在我的家,把我的家一下子給摧毀了。當時我在牙床上睡覺,把我嚇壞了。又一電鑽飛來,幾乎把整個族群的男男女女,平民百姓的生命都奪去了,我也被彈到口腔的門口了。過了一會兒,又發了一陣洪水,把我的生命也快葬送了,陪葬品是一片海洋,我知道,我的生命快要到盡頭了。

  我的命運真是太悲劇了。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牙菌總動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菌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