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壞習慣先生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壞習慣先生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給壞習慣先生的一封信

 浙江省溫州市 圓達少兒培訓中心五年級 謝沉

壞習慣先生:

  你“好”嗎?

  自從你的軍隊打敗了我腦中的好習慣軍隊。我的生活和學習就沒有一件好事發生!我對你們的憎恨真是到了極點!特別是你們中的一員大將——粗心大意更加讓我憤怒。

  這學期我被他弄得七歪八斜的,就連學習成績也一落千丈!有一次小考,我原來可以正常發揮的。可他卻趁我不注意,就跳出來打亂我的思路。讓原以為得滿分的試卷,只得了八十幾分兒。還害我回家被老爸老媽好好地批了一頓!

  小考還不是問題,可你連期末考試都不願讓我正常發揮。不僅老師對我失去了信心,還讓我整整一個暑假都沒好果子吃!

  不過,有一個好消息:我的好習慣兵團已經整裝,準備出發去攻打你們了!我看你們還是想想如何落荒而逃,走哪條路最安全吧!

  敬祝!

  滾蛋!

  立志向上的謝沉

2005年7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壞習慣先生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壞習慣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