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就過了20年,也就是2035年了。我最終成為了一位造型設計師兼小小作家。 在我業績出色的這一年年中,我又想到了我的故鄉——三門是最好、最美的。現在也不知道怎麼樣了。我就坐着光速飛機回到我分別以久的故鄉——三門。 登陸之後,我就踏上了回自動移動的地面。我想去哪,只要站在上面,它就會向前移動。轉彎時只需要微微轉個身。

  這兒綠樹成蔭、百花爭艷、綠草如茵。一座座高樓大廈聳立在翠色慾流的“海”中。

  我想去看看以前在這兒的那臭哄哄的、滿是淤泥與垃圾的石洋溪現在的改變。石洋溪竟一下化成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魚兒在水中歡快地嬉戲;一些老人正在岸邊一邊釣魚,一邊說笑;小孩子們踩着水跑着,水花濺到小孩們的衣服上,又緩緩地滑落下來。有些小孩在還在捉小魚,但是小雨個個都很機靈,從他們的手中逃出去,是多麼有趣啊!這兒傳來了一陣又一陣歡樂的笑聲!

  我看見石洋溪邊也是綠樹成蔭、鮮花盛開,真是美麗!

  我隨着地面,到了我的家。我的家離石洋溪很近。我馬上上樓,摸了一下門,們就自動開了,因為這是指紋識別的。

  迎面向我走來的是一位可愛的機器人,它溫柔地問我:“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嗎?我們主人不在家。

  我細細打量着它,又客氣地推辭:”不用幫我什麼了,謝謝!“

  我徑直走向我房間,發現一切都沒變,除了我以前寫作業用的小狗燈——它換成太陽能的了。

  ”咕嚕~“

  我的肚子餓了。

  機器人把我送到廚房,還給我燒了一頓豐盛的午餐。我享受這種種美味的山珍海味。剩下了一點菜,吃不完了。機器人立刻把剩菜倒進了垃圾桶。沒想到,垃圾桶竟然開出了朵朵鮮花。哦!這一切真是太美好啦!

  下午,我又去了我的母校——海游鎮中心小學。母校二十年來的變化可大啦。

  以前只有三四樓的教學樓變成了二十多樓的豪華樓房,我去了我以前上課的那間教室。教室里的變化好大好大呀!課桌椅不再是木頭和鐵皮做的,而是用上好的水晶做成的。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台漂亮小巧的筆記本電腦。不但下課時可以玩一下放鬆放鬆,而且電腦課也用不着跑到電腦教室去上了。椅子有靠背,還有升降功能,要搞就搞,想低就低。黑板是多功能的,畫一個圖,想要拉長就可以拉長,想要縮短就縮短。

  這間教室勾起了我許多的回憶,我好懷念小學的生活,好想念同班的同學們。都不知道他們怎麼樣了。要是可以見到他們的話就好了。

  學校很大,但你一眼就會看見我們的國旗——五星紅旗。在金黃色的旗杆上方飄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學校的周圍種着許多樹木和花朵。它們是那麼美麗,那麼嬌艷。在近處還有一座小山,小山上也種着許多樹木,連成一片綠色,真美呀!

  哦!糟了!我再不能耽誤時間了。我坐在飛機上留下了眼淚,凝望着三門,凝望着我可愛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