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在外地有了自己的公司,因為工作繁忙所以來不及回我的故鄉,國慶節快到了,我利用這個假期,回到家鄉看看,我開着自己的奔馳車回到了故鄉!

  半天時間,我回到了故鄉,放眼一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的

 平房,已變成漂亮,文明的小城市了,每戶人家都住進了小別墅和大樓,開始的小街變成了小區,小區上有老人健身部,兒童遊樂園,這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每棟別墅旁都有很多花草樹木,微風吹來真是香飄十里!還有那數百層的高樓大廈,樓房四周都是花,那可真是一個香啊!

  開始泥濘的小路,現在已變成了寬闊的大路了,家家戶戶都已經有了太陽能汽車,小轎車,每個路旁現已不是柴草了,而是花,無論走到哪,都很香,然後我已找不到家了,因為這裡到處都是高樓大廈,與是我打電話給家裡,現在每家每戶都有手級,我回到家見到了父母,他們的變化真大啊!

  我在家住了一段時間,假期結束,我回到了自己的公司,繼續把公司發揚光大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