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我開着汽車來到我的家鄉。

  在路上,我想:家鄉有什麼變化?家鄉是什麼樣的呢?------一連串的問題印在我的腦海中。

  過了一會兒,我的家鄉到了,一座座樓房連綿不斷,直入雲中。

  在向里走,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像龍一般彎彎曲曲的,小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像一群調皮的小孩子在水中嬉戲。

  不知不覺來到了我的母校,大門兩旁站着兩個機器人,我走上前去,突然被其中一個機器人攔住了,機器人向我介紹他自己,他說:您好,我的名字叫如米,歡迎您來到2035年的小學,現在由我來向你介紹一下學校吧!機器人如米和我來到教學樓前,說:這座教學樓是用塑料建成的,可大了!我們又來到了操場,操場上四周綠樹成蔭,上面種了一大片婀娜多姿的柳樹。

  經過更多的發明,更多的創造,我們的祖國更加高科技,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