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夢想,當然,我也有夢想,那就是當一名”航天員“。

  有一天,我真的當上了”航天員“,我駕駛着我專用的小型飛船”蒼熊號“,向火星出發了。

  到了火星,我一下飛船就被這美麗的景色給迷住了。

  地上全是閃閃發光的寶石、鑽石、礦石、……等。正當我看得眼花繚亂時,突然,一個長得奇醜無比的、個子也不是很高的怪物走到了我的面前,說:”×&%¥#@~。“我聽了半天也沒有聽懂,連忙拿出一台微型的對講機,一聽、原來,他是想跟我打架啊!我從腰間的變身腰帶的按鈕上,按了一下。我就變成了一個宇宙超人。

  我先發動了進攻,我連續地對那個怪物使出了光波攻擊,那個怪物也使用了堅石防禦,一個回合下來了,我和那個怪物不分上下。第二個回合開始了,那個怪物先進行了攻擊,使用了山崩地裂,我沒有抵擋住,結果,身負重傷。第三個回合,我和那個怪物一起進攻,我又按了一下按鈕,我的宇宙超人變成了黃金戰神,這是,我的傷不僅好了,而且,我覺得自身的能量變的比以前強大了許多。我連忙使出黃金銳,那個怪物連還手的機會也沒有,就被我消滅了。正當我高興時,突然,從夢中醒來了。

  我顯然有些失望,但我發誓,我一定會當上航天員,去探索宇宙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