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已經長大了,成為了一位教師。因公事的繁忙,不能回到我日思夜想的故鄉。我必須得趁着國慶長假趕回故鄉一趟。我讓家裡的機器人保姆開着低碳環保車,回到家鄉。幾分鐘的時間我就回到了家鄉——東浦鎮。

  跨進村門,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那藏着我許多回憶的一條“回憶河”。走到河邊,脫下鞋子,挽上褲腳,把腳伸下河去,用腳用力甩河中的水,還是那麼涼爽,一顆顆冰涼的河水像豆大般的珍珠濺到我的臉上。這使我想起了童年往事:小的時候還不會游泳,爸爸牽着我的小手,跑到河邊,把我抱下河,一遍又一遍的教我游泳。甩好回憶河,穿上鞋,走啊走,不知不覺我走回家了,看見媽媽焦急地在家門口等我,我就不顧一切地奔向媽媽的懷抱......

  第二天,我想回到母校去看一看,走進母校,二十年前的桂花樹還在呀,棵棵挺拔像將士一樣守護校園。走進我以前學習的教室,課桌變了,黑板變了。課桌變成了有一台小電腦的桌子,我坐在以前我坐過的位置,原來學生的電腦是和老師的電腦連接起來的真是高科技啊!黑板變成了一台特別大的液晶電視,在電視機上,你的手指可以任意擺動,因為你的手指就是鼠標!

  這就是我想象的二十年後的故鄉,比我們現在要高科技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