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轉眼間就過去了,身居在上海的我,已成為一名優秀的書法家,每當聽到:“獨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這首詩時,我都會不禁想起我的家鄉。

  終於,在一次長久的假期里,我回到了我思念已久的家鄉。

  剛下飛機,眼前的情景使我大吃一驚,原來的泥濘小路,變成了又寬又長的油柏馬路,走在路上,賞心悅目。那一間間矮小的平房,竟變成了一座座高樓大廈,窄小的巷子,也變成了寬闊的大路。

  當來到故鄉的圖書館時,以前那一間古老的房子,變成了豪華的高樓,進入裡面,那裡竟沒有一個管理員,當我在沉思之際,一個多功能機器人走了出來,原來,只要有客人走進來,它們就會和你打招呼,而且,不用你說,他就會拿一本能讓你稱心如意的書給你看,如果你看過了,它就會重拿一本書給你。

  去玩圖書館,我來到了母校,原來古舊的房子煥然一新,操場也不會再那麼破舊,換上了許多的體育器材,是孩子們下課不會那麼無聊,忽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原來是錦儀呀,我就這樣和她玩了起來。

  最後,我來到我的家,看見了爸爸媽媽站在那兒等我,我激動的和他們抱成一團。

  “ 江南幾度梅花發,人在天涯鬢已斑。”是啊!我以後一定要多回家看看,相信以後一定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