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我又回到了故鄉。

  一下車,就聞到家鄉泥土的香味,看到許多新鮮的蔬菜。小雞小鴨都長得胖嘟嘟的,似乎都在歡迎我回來。第二天,我就去找過去的同學家玩。我的同學叫做吳小欣,她又叫了幾個同學一起,我們去爬山。這條山路一路上去都是斜坡,很難走。在路上,我們聽到了小溪“嘩嘩嘩”的聲音,小鳥在嘰嘰喳喳的歌唱聲,也欣賞了好多的漂亮的野花,蝴蝶也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也看到了不少的小動物,在綠油油的樹林中蹦來跳去,真有趣!一路往前走,我們用了兩個小時左右才到達了目的地,那就是我家鄉的“望母樓”了。那裡的風景就像美麗的神話,一座座的山峰多美麗啊!白雲在山腰輕輕飄着,讓我有一種擁抱大自然的心情!沒有我們拿出相機拍照,拍了風景,草坪,大小的樹木。我們爬到了山頂看到了更美麗的風景!故鄉的景色真美啊!我們玩得很開心,我開始下山了,一眼下看都有是斜坡,走路可以說是跑步的,我們開始比賽了,往下面跑得很快,腳步都停不下來控制不住了的樣,就短短的二十分鐘就到了半山腰,我們就休息了一下,再欣賞周圍美麗的風景,呼吸這裡清新的空氣,覺得特別舒服!我們一邊玩一邊欣賞風景,不知不覺就下了山。多美的故鄉景色啊!回家時,我們都約好,下次我們還來這裡。

  深圳平湖外國語學校五年級:鍾韋恩

您正在瀏覽: 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