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美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鄉下,真的很美很美!尤其是四季。如同仙境一般!來,跟隨我的腳步,去領略鄉下那獨特的美景吧!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這不正是鄉下人家春天剛剛來到的情景嗎?一切都在鵝黃嫩露的包圍下,那剛剛出頭的小草,這兒瞧瞧,那兒看看。可愛極了!那些頑皮的小鴨子們見春天來了,一隻只急沖沖的往河裡跳,讓自己痛痛快快的洗一次澡!兒也按耐不住了!一個個歡快的跳出水面!看,春天的鄉下多和諧啊!

  夏,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熱啊!可是如果你在鄉下就不會感覺到熱。當你躺在躺椅上;微風輕輕吹拂着你,頭上那自由的鳥兒,讓你感到在天堂一般。地下那綠綠的草地上點綴着五顏六色的花兒。香氣襲人!

  “秋風起兮白雲飛,草木黃落兮雁南歸”!秋,那滿樹的紅葉,從樹榦上飄飄悠悠的落了下來。像是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着。秋,也是豐收的季節,外面那一堆的糧食,滿載着喜悅,也滿載着汗水。

  冬,外面下着鵝毛大雪,和幾個打扮的像個肉粽子似得小夥伴們,開開心心的堆個大雪人!

  鄉下,不論什麼時候,都有一道美景出現在你的眼前!

  五年級:趙玲瑋

您正在瀏覽: 鄉下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