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班裡的故事

  (轉來的帥哥)

  “丁零零……丁零零……”哎!又上課了,老師怎麼還不來啊!該不會是走在半路上摔死了吧。同學們說。……不一會,老師來了,還領了個學生。哇……帥哥唉,同學們都議論紛紛。真想不到,老師把他給我坐在了一塊,下課了,他猛的一下推開板凳,甩了一下頭髮,哇……真酷,同學們立刻把目光轉向他,哄的一下圍着我,把我嚇了一跳,還問東問西的,@##¥%&*,哇……吵死了,@##$&……,哎!終於上課了,想不到新轉來的SG還挺受同學們歡迎的。一節自習堂上,班裡亂鬨哄,他猛的站起來隨手一擺,說:“同學們我們應該安靜的寫作業。”班裡頓時安靜下來了。早晨我們早操,他跑在最前面,非常有耐力,同學,們都跑不動了,他還說:“同學們我們一起加油吧,向前進的方向邁步吧!同學們身上一下子有一股力量,繼續向前跑。“丁零零……丁零零……”哎呀!終於放學了,今天真是有累有高興啊!同學們一起回家吧!走在路上我們看見有一個大學生在欺負一個小學生,他一個步子上前去,先給他來了個香山無影腳,又給他來了個排山倒海,哇……簡直比電視上的還酷唉……一下子把那個人打走了,人們都為他鼓掌喝彩。我們班來的帥哥真帥啊!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