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鳳凰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鳳凰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鳳凰城

  高宇萌

  我的家鄉在利津,又名鳳凰城。這是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地方。

  我的家鄉最美的地方要數鳳凰廣場了。進入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隻火紅的大鳳凰。傳說,這隻鳳凰以前長的可丑了,別的鳥兒都瞧不上它。別的鳥兒非常貪玩,而鳳凰卻非常勤勞,經常把乾果、草籽一粒粒撿起來,收藏好。有一次,森林裡鬧旱災,林中的鳥兒都沒飯吃。鳳凰就從洞中取出乾果、草籽,分給大家吃,大家都很感激它。紛紛把自己身上的羽毛拔下一根,插在鳳凰身上。鳳凰一下子就變得漂亮起來了,大家還都封它為王。每逢它的生日,百鳥從四面八方趕來為它祝賀。後來便有了“百鳥朝鳳“的說法。所以才有今天我們廣場上的這隻美麗的鳳凰。它棲息在我們這裡,正說明我們這裡是一塊風水寶地呀!

  因此,我們利津物產特別豐富。有海產大對蝦,有黃河大刀魚,有中華毛蟹,有肉鴿養殖。盛產蘆筍,冬棗和蟠桃…….。

  鳳凰廣場上的假山最美麗了。每到秋天,似火的楓葉映紅了整個假山。陣陣秋風吹過,楓葉飄悠悠落下來,大地像是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紅地毯。踩上去,柔柔的、軟軟的,舒服極了!

  廣場上還有音樂噴泉,噴泉隨着音樂,有規律的舞動。那優美動聽的音樂,那五彩繽紛的水花,吸引了四面八方的眾多遊客。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它的風景秀麗,我愛它的物產豐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鳳凰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