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春天,春花爛漫,遍地芳香;家鄉的夏天,綠樹成蔭,碧波萬里;家鄉的冬天,白雪皚皚,銀裝素裹。而我最喜歡的是家鄉的秋天,它那累累的果實,遍地的野菊,茂密的樹林,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秋天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躲躲藏藏,需要你去仔細的尋找。紅蘋果像一個個燈籠掛在高高的樹上,沉甸甸的梨子壓滿了樹枝。農民們有的搬運食物;有的摘果子;有的收割稻子,豆大的汗珠從他們的額頭上滾落下來,但他們也顧不上擦拭,豐收的喜悅洋溢在臉龐。在奔流不息的溪水中,不時的有魚兒露出水面,在你稍不注意的時候,突然把頭露出水面,吹了一個泡泡,一眨眼間,變換快的又走了。也許魚兒也在為農民的大豐收而感到高興呢!

  家鄉秋天的樹林是夢幻的海,是歡樂的洋。走在林間,秋風吹過,落葉紛飛,猶如一隻只彩蝶在翩然起舞。置身其間,心情的愜意,感覺的朦朧,讓你浮想聯翩,像幻覺,更像進入了優美的夢境。地上厚厚的一層落葉,踩上去軟綿綿的。這時,這裡成了我們孩子們的天堂,我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追逐打鬧,不必擔心大人們的嘮叨。跌倒了,沒關係,地上的落葉就是一層厚厚的墊子,保護着我們。我們盡情地享受季節的賜予,整個樹林充滿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家鄉的秋天,瓜果遍地,野菊傲霜;家鄉的秋天,飄溢着五穀的清香,傳送着豐收的喜悅;家鄉的秋天,流下了我們童年的歡笑,流下了我們成長的腳印。

  我愛家鄉,更愛秋天的家鄉

  五年級:娜娜愛唱歌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