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病 標籤:心病作文

心病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我鍀病了,我知道,自己得的是心病。為什麼會得心病呢?因為我剛轉學到雙語學校。開學已經一周多了,雖然每天我都儘力適應新學校的環境,但心情總是高興不起來。我時常會想念原先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們,回想與他們在一起生活的快樂往事。 

晚上,我把這幾天在新學校遇到的不愉快的事告訴了爸爸。爸爸開導我說,思念原先學校的老師和同學是人之常情,畢竟和他們一起學習和生活了四年時間,彼此磨合、相處得很融洽;可是生活是多變的,人要適應環境的變化;不能適應新的學習環境說明我的適應能力差,還需要磨練。爸爸給我講了很多故事,其中包括:他赴汶川地震重災區救治傷員時,看到很多災區小朋友,他們的學校在地震中坍塌了,但仍堅持在用帳篷搭建的教室里學習,同時還要面對餘震和失去親人的痛苦。 

聽了爸爸的話,我豁然開朗,和他們相比,我遇到的困難算什麼!相信經過我自己和老師、父母的幫助,一定會走過這段極為“坎坷”的路。我要向《士兵突擊》中的許三多叔叔學習,遇到各什呢困難都不退縮,不躲避;要勇於面對困難、克服困難,最終戰勝困難,成為一名真正的男子漢! 

面對這樣一個新環境,我要學會用沉着、自信、堅強、團結、奉獻,與新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們共同學習,共同成長! 

  大連軟件園雙語學校 

  五年一班 孫嘉辰

您正在瀏覽: 心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