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44歲,屬豬,短頭髮,身高165,身材稍微有點胖,她是個嚴厲的媽媽,有時她也是和藹的媽媽。在我上小學的時候,媽媽一直在老家守着,漸漸的我長大了,媽媽也漸漸的老了,從來不化妝,從來不買護膚品,其實那是我們家很艱苦,媽媽總是在家看着我們,不出門打工沒做過生意,只靠爸爸一個人努力着,夠生活就不錯了,其實爸爸媽媽有三個孩子,我是老大,我有一個妹妹和一個弟弟,要不生活怎麼那麼艱苦呢?不光生活艱苦,我想媽媽每天對着三個唧唧喳喳的孩子,也很無奈吧,我比妹妹大兩歲,妹妹比弟弟大兩歲,那時的我們不知所謂,可是我現在才明白。

  媽媽每天早上給我們做飯,不知堅持了多少個春夏秋冬,穿衣吃飯都得操心着,哪個地方都得經管着,想着都累呀,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我經常唱給媽媽聽,媽媽聽着,臉上露出笑容,有着滿足幸福的感覺,媽媽說:“只要你們好好的,不讓我操心就好了,媽媽也不圖你啥,好好上學,長大了就不要像媽媽這樣,一個大字不識,幹啥都難。”我理解媽媽的苦心,媽媽小時候因為讓舅舅上學自己卻沒上,幹啥都不認識字,有時拿張紙不知道幹啥的,我就讀給她聽。我想說的是:你在難也讓我們上學,我願意一輩子讀書給你聽,我會一輩子孝順你。

  現在我長大了,發現媽媽眼角間多了幾條皺紋,皮膚也不再緊緻,腿有時也會疼,身材也走樣了,手也粗糙了不少。好像孩子大了,而媽媽就會老,要是這樣,我情願不想長大,媽媽我愛你,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安徽亳州渦陽縣馬店小學五年級:初夏的雨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