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八歲,但是臉上每每都掛着那麼迷人,那麼平易近人的微笑,她也格外善良。

  一次,起初風和日麗,媽媽沒有發現什麼異象,對我說:“婷婷,把家看好,媽媽出去買點東西。”我乖巧地點點頭,因為我知道媽媽每次去超市,總會幫我買些美味的零食。媽媽還是帶了把雨傘,她是個小心謹慎的人,總是喜歡萬事都做好準備,連幫我出國留學的名額都拿下來,哎,不努力能行嗎?

  媽媽走在半路上,突然下起了小雨,媽媽起先並沒有在意,依然平靜地朝超市的路走去。但是老天不佑你,你也沒辦法。頓時,天空中烏雲密布,下起了瓢潑大雨。媽媽也不擔心,悠哉悠哉地拿出一把雨傘打着,繼續前進。突然,媽媽聽見了一陣低低的哭泣聲,媽媽循聲望去。只見是一個約莫八九歲的小姑娘,衣衫完好,不像是乞丐在抽泣。媽媽淡淡一笑,柔聲問道:“小姑娘,你怎麼哭呀?”小姑娘老老實實地回答:“雨嚇得太大,我貪玩,和媽媽走丟了。”媽媽又詢問道:“你和你媽媽在哪裡走丟的?”小姑娘又指了一個方向。媽媽莞爾一笑:“小姑娘,我帶你去找媽媽,好不好?”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小姑娘跟在媽媽後面,略有些恐懼地說:“好。”

  不一會,在小姑娘指的方向的附近,找到了她的媽媽。她的媽媽蠻橫不講理,一把拉過小姑娘,大聲嚷道:“你這個騙子說,為什麼要帶走我的女兒?”小姑娘想回答:“媽媽~~”可是她的媽媽打斷了她的話:“你不要說,聽這個騙子說。”小姑娘也只好乖乖閉嘴。媽媽見此愣了愣,轉而淡然一笑,默默地拿起前面給小姑娘撐得一把傘,打起雨傘,消失在蒙蒙小雨中。

  瞧,我的媽媽是那麼的善良,偉大,只會他人不為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