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媽媽這個偉大而又神聖的稱呼,想到的是溫馨溫暖的母愛,想到的無盡的寵愛和百般的呵護。是的,媽媽是偉大的是聖潔的,我的媽媽也和全天下的母親一樣,把那份無盡的愛賦予了我---她的孩子。

  我的媽媽不善言談是一名普通的農村婦女,她沒有很高的學歷沒有顯赫的身份更沒有傲人的工作,她在一家電子廠工作每天重複着乏味而又辛苦的工作,為了我也為了這個家她失去了她美好的年華和青春。離婚,對於母親打擊很大,漸漸的她蒼老了許多,歲月的痕迹悄悄將皺紋渲染在她的臉上,時間的遊離將白髮逐漸的渲染上他的鬢角。她變了,秀美的身軀逐漸的彎駝,生活的壓力讓母親不再細心的打扮自己不再在乎自己的衣服是否時尚是否美麗,每當看到這些,我都深深的感覺到我的媽媽老了。

  我知道就在此時此刻就在我寫這篇作文的時刻,媽媽您還在工廠里辛勤的工作。曾幾何時我的任性和不懂事傷透了母親的心,我沒有理解你的辛勞和辛苦,為了沒有好成績的獎勵,為了沒有生日禮物,為了沒有過節的名貴衣服,為了沒有她的陪伴為了沒有……我都會跟媽媽無理取鬧一次,我想到的只是我自己卻忘記她含辛茹苦日夜的辛勞。對不起。親愛的媽媽。我忘記了您對我的好,忘記了您在我生病的時候深夜您抱着我去隔壁村裡的衛生室,忘記了我上學時候您經常拉着我的手送我去學校后再急匆匆的上班,忘記了您為我做的可口的飯菜,忘記了同事給你的糖果你捨不得都留下來給我,更忘記了您辛苦的賺錢只為滿足我想有台自己的電腦的心愿,也忘記了您給我添置新衣自己卻穿着多年的舊衣。

  媽媽很傻很天真,她常說的話就只有這麼幾句,睿睿,你寫完作業了嗎今天學什麼了?想吃什麼菜?簡單語言卻透露着他對我的牽挂和期望。傻傻的媽媽,在我拿回獎狀的時候她會開心的笑一晚上,她也會向所有她認識的人公布我好成績的時候那份神情卻天真可愛。

  我有個願望就是帶着我的媽媽去看看波瀾壯闊的大海,每年給媽媽過生日,每年給她買衣服,更多的是希望她可以健康幸福快樂,希望媽媽的頭髮白的慢一點,希望媽媽的皺紋少一點。媽媽,有你的地方就有家,我會努力學習,媽媽你健康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和全天下的母親一樣,把溫馨溫暖的母愛全部贈與給我。媽媽,我愛你媽媽。五年級:shiyu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