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已經四十多了,臉上有不少的斑紋,滿含着歲月的滄桑,讓人的心不禁一陣一陣地痛。

  她總是嘴上在罵我,心裡卻在擔心我會不會什麼什麼,我有一個4歲的妹妹,以前我一直認為媽媽疼我的比疼妹妹的少一些,在那天,我感覺到了媽媽對兩個人的疼愛都是相同的。在那天,我注意到了媽媽臉上的蒼老,注意到了妹妹口中的歡笑,想起了妹妹是多麼的任性,而我,應該是該多麼的愛護媽媽,所謂尊老愛幼,應該就是這個道理吧。

  有一段時間,我不懂道德,總是叫媽媽:“你真是個壞媽媽!”現在,我是後悔莫及啊!媽媽變得越來越蒼老,而我卻在長大,以前我看到那些感恩媽媽的文章總是不屑一顧地說“什麼感恩啊,我媽媽不是還沒老嗎?這文章是詛咒我媽媽嗎?”隨後,便把網站關掉,還刪除了記錄,彷彿這一切的一切與自己無關。

  媽媽,我不是故意晚上熬夜的,我只是受到了白雲飄飄網的誘惑,忍不住要去寫作而已。

  我陶奕潞,在此發誓,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