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代洛西是一個學富五車,細心熱情的人。所以他當班長是必然的事情。

  他當了班長后,在教室里走來走去收作業本的時候,大家都要去拉拉他的手致意自己對他的喜愛。他家裡很富裕,卻一點也不吝嗇小氣,經常從家裡帶一些畫片送給全班同學。他送給大家東西的時候,總是笑眯眯的,笑容是那麼甜蜜,那麼陽光溫暖,讓人似被太陽包裹着般。我有時候覺得學習趕不上他,也會覺得心裡很難過,覺得自己比他矮一截啊!其實,我也和班裡的一些同學一樣,對他也有點不服氣呢!每次我遇到一點難題,怎麼也解不出來的時候,就不由得想到代洛西也許早就把題目都做完了,就有些氣惱,覺得自己比不過他!可是一進教室,看到代洛西那樣親切和善的笑容,我心中的惱怒頓時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為自己可笑的念頭感到羞恥,和他在一個班一起學習,是一件光榮,值得慶幸的事情,自己不該有這樣邪惡醜陋的想法。

  看到代洛西的笑容,我覺得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