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滴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給人們提供我僅有的資源;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給頭上冒着熱汗的孩子們洗洗臉;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節約每一點資源;假如我是一滴水... ...

  今天,我借用了小女巫的魔杖,念動着魔語,變成了一滴水!我融入到小河裡,和魚蝦比賽游泳,和水草捉迷藏,和小石子互訴心聲... ...

  不久,這條小河融入到大河、大江、大海里。在大海里,有鯊魚、虎鯨、燈籠魚還有說不出名的小魚小蝦。我愉快地玩耍,可是玩着玩着我脫離了群眾,跑到了一個小水窪里,旁邊還有好多和我同樣的夥伴。我在什麼地方?就在我思考的時候,我被沖了回來,回到了大海里... ...

  我想:我應該給人們帶來歡樂了。我隨着空氣上升,變成了水蒸氣,和幾個小夥伴一樣。我們聚在了一起,變成了一朵小雲,飛到缺水嚴重的地方,下起雨來。

  正在我最開心的時候——那裡的人們高興地歡呼,叮叮鈴-叮叮鈴,一陣鬧鐘鈴聲吵醒了我。啊,原來這是個夢呀!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給人們帶來歡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滴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