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走夜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走夜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我第一次走夜路。

  在一個安靜的夜晚,我正躺在床上看電視。這不聽話的肚子叫了起來。想忍住,可我的肚子就是不聽勸。我跑下樓尋找食物,翻來覆去啥也沒找到。

  咋辦呢?我只能跟父母說了情況,他們哪能那麼容易放過我,就挨罵了唄。讓我自個兒想辦法,那我就打算去小賣部啃個麵包算了。

  我帶着手電筒和零花錢,跑出了家。外面鴉雀無聲。微微的燈光照在我臉龐,靜得嚇人。我快步的跑進小賣部,買好了麵包,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一聲鳴叫的犬吠聲嚇得我一絲顫抖。我有些不敢向前走了。腦袋中閃出了好多鬼故事,我的腿開始發軟,從小步改為小跑,又從小跑改為飛奔。

  終於到了家,我的冷汗弄濕了我的劉海。當我啃着麵包坐在床上時,回想着之前發生的一幕幕,自語道:怕什麼呢?我這不是平平安安的回來了嗎?

  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勇氣地去面對。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加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走夜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