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害人的虛榮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人的虛榮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我們現在正在學習的學生來說,虛榮心這個事情在班級真的很普遍了。有的同學已經接近瘋狂。

  我是一個比較喜歡安靜的人。我的好朋友是一個很活潑外向的人。她喜歡跟同學一堆一堆在一起談天說地。有一天她跑過來對我說了好多,大概就是她想換個手機因為班上好多同學都用起了蘋果三星這些大牌手機,而她用的還是比較老一點的酷派,她很是羨慕別人,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跟自己的父母開口,她知道她的父母是不會同意她這個要求的。

  她這麼說起來我才發現,班上同學一起說話的內容無非就是父母是什麼什麼樣的工作,用的什麼手機什麼包包之類的,我的朋友家庭並不是特別富有,僅僅能維持日常生活,住在一個年代久遠的70平米的房子而已。現在的手機普通一點的就兩千好的就要五六千。

  當她說要換手機的時候我很是驚訝,她是不是受班上同學的影響呢。這個虛榮心真的很害人。虛榮只是一瞬間的事情,為自己的內心得到了那種小滿足。虛榮心真的很可怕,做最好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害人的虛榮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人的虛榮心 暫無評論